外牆修復、磁磚
     外牆清洗
     外牆美容
     外牆防水
     外牆奈米抗污
     外牆拉皮、油漆工程
     洗窗機(吊籠)保養維護
     外牆矽利康更新(更換)
     石材美容晶化
  
  
  
  
  
  
  
  
  
  
外牆矽利康|外牆矽利康更換|外牆矽利康更換



外牆奈米抗污

CLEAN NANO 透過光觸媒藉由大自然的力量,保持玻璃的淨透

潔淨的玻璃:

CLEAN NANO是經由多道標準工法將光觸媒薄膜均勻塗佈在玻璃表面上,該薄膜具有兩種特性:
1) 藉光觸媒將玻璃表面上的有機化合物予以分解
2) 讓玻璃表面具「超親水性」
如此,污垢就不易附著玻璃表面,清洗變得更容易,讓玻璃表面常保潔淨※1。

 

清透的玻璃:

當玻璃表面具「超親水性」時,水份無法結成水珠,而會形成一層薄水膜,讓光線能直接穿透,避免不規則水珠造成光線折射,影響正常視覺效果。

 

物理性工法:

CLEAN NANO施工不需層層塗佈,僅需噴塗一道光觸媒即可※2,不會與玻璃產生化學變化,施作相容度極高※3。

 

環保性產品:

本項專業工法絕不使用任何危害環境的有害物質;驅動光觸媒的能量來自於大自然-陽光與水。

 

※1 CLEAN NANO無自潔之功能,並非不需清理之產品。但經過CLEAN NANO處理後之玻璃可減少清理頻率,且只需以清水配合玻璃刮刀沖洗即可。
※2 CLEAN NANO工法中為去除附著於玻璃表面的污垢,需施行前處理程序。
※3若為曲面或特殊形狀玻璃處理,請向本公司諮商。另外,有些玻璃表面已施以其他加工時(如:反光膜,等),無法執行CLEAN NANO。塗裝面必須要有10度以上的傾斜,以確保灰塵粒子掉落。

紫外線照射在CLEAN NANO玻璃表面時,會產生以下效果:
1. 由於CLEAN NANO具超親水性,引自空氣中自然水氣形成一道超薄水膜介於污垢及CLEAN NANO之間,進而懸空污垢的附著力。
2. CLEAN NANO亦能氧化有機污垢粒子使其結構瓦解,進而使粒子失去附著玻璃表面的能力。
3. 降雨時透過超親水性的效果,使雨水均勻滲透介於污垢與CLEAN NANO之介面。
4. 當雨水累積至足夠程度時,便能將水膜上的污垢輕易沖洗下來。

防水珠、防霧效果

由於CLEAN NANO的超親水性,使雨滴形成一道超薄水膜,讓玻璃表面保有極高平滑性,降低光的散亂折射,因而得以維持更清晰的視野。(圖1)

 

未加工處理的普通玻璃,雨水會變成水珠,這些水珠造成玻璃表面凹凸不平,光的散亂折射增加,而讓視野變差(圖2)。

拍攝自CLEAN NANO玻璃上超親水作用的照片(圖3)。
左圖已施作之玻璃形成一道超薄水膜,右邊是沒有任何塗層的普通玻璃面。同時以噴霧器全面均一灑水。左邊,由於CLEAN NANO親水性作用,影像清晰可見。反之,右邊玻璃表面因水珠漫佈,光線散亂折射影像模糊不清。

光觸媒塗劑 ST-K253

在CLEAN NANO工法方面,使用日本光觸媒塗劑第一大廠石原產業株式會社所開發的ST-K253。該塗劑是由奈米級二氧化鈦粒子與無機系膠合劑所組成,對於玻璃基材來說,一層塗劑即可形成透明且強固之光觸媒塗層。

 

光催化與超親水性的實驗例

在時間推移下,CLEAN NANO的超親水性與光催化之間的關係(圖4)。
將紫外線投射到CLEAN NANO 玻璃上(紫外線光量:0.5Mw/㎝2  =白天背陰的光量程度),塗層先開始變得親水,90分鐘後漸成超親水,於是水份無形成水滴或霧氣。以此狀態置放於暗處一週後其超親水性下降,水滴狀態又出現。6週後,再次投射紫外線120分鐘後立即恢復到超親水性狀態。

 

 

奈米抗污照片

1
2
3
4

        
  地址:221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04號4樓B棟   訪客:
電話:02-26961261  傳真:02-26963268 統編:96940044
mail:hallchain026@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好澄外牆美容股份有限公司-外牆清洗,汐止外牆清洗 外牆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