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修復、磁磚
     外牆清洗
     外牆美容
     外牆防水
     外牆奈米抗污
     外牆拉皮、油漆工程
     洗窗機(吊籠)保養維護
     外牆矽利康更新(更換)
     石材美容晶化
  
  
  
  
  
  
  
  
  
  
外牆矽利康|外牆矽利康更換|外牆矽利康更換



外牆清洗

台灣地區之建築物因長年遭受酸雨的侵蝕,以及陽光經年累月長期曝曬,造成建築物外觀快速老化,影響建築物原本的外觀與使用年限,另外空氣中含帶灰塵、灰沙長年對建築物外觀的污染及損壞,又風雨的沖刷除使建築物外牆受到損壞外,再建築物表面必然留下污渍痕跡,也因建築物靠外牆、門窗阻檔外界有害物質對建築內部的影響和侵蝕,而建築物外牆、門窗卻承受外界侵蝕最為嚴重,非專業人士又無法清理高樓建築物外牆殘留污痕損跡,因為建築物外牆清洗施作具有高度危險性,所以外牆清洗施作是有著相當程度專業性。台灣地區經濟快速成長,高樓林立已面臨建築物外牆必須要清洗整修的限期,本公司施工團隊皆為領有執照專業技師,對於外牆清洗、外牆防水、外牆美容、外牆修復施作皆擁有多年施工經驗,施工品質皆符合國家標準。

施工步驟

  1. 施工前與業主召開施工協調會,並預先張貼施工公告。
  2. 施工前,照相存証,完成一切安全部署措施。
  3. 吊籠洗窗機,當日現場檢查回報紀錄表。
  4. 資深人員現場實務經驗傳承督導,只求安全第一 ,確認再確認。
  5. 使用符合政府標準藥劑清洗施作,絕不破壞大樓外觀建材及周圍環境。
  6. 施工後,照相存證,並請業主驗收。

安全防護

  1. 有效地對建築物外牆上的各種污垢進行清洗,而不對外牆材質造成損傷,也不留下痕跡。
  2. 外牆清洗劑對外牆玻璃材料或大樓裝飾物有一定的洗滌作用,不會對門、窗材料和玻璃造成損傷。
  3. 外牆清洗後不會對周圍環境造成污染,本公司使用之清潔劑皆符合政府標準,清洗廢液不用處理即可達到排放標準。
  4. 施作大樓樓下安全範圍內會拉出工作安全線,以防閒雜人等進入,並有作業人員在旁管理督導,以利施作大樓運作正常及附近人車疏導安全。

施作照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地址:221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04號4樓B棟   訪客:
電話:02-26961261  傳真:02-26963268 統編:96940044
mail:hallchain026@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好澄外牆美容股份有限公司-外牆清洗,汐止外牆清洗 外牆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