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修復、磁磚
     外牆清洗
     外牆美容
     外牆防水
     外牆奈米抗污
     外牆拉皮、油漆工程
     洗窗機(吊籠)保養維護
     外牆矽利康更新(更換)
     石材美容晶化
  
  
  
  
  
  
  
  
  
  
外牆矽利康|外牆矽利康更換|外牆矽利康更換



外牆修復、磁磚

建築物因長年遭受酸雨侵蝕,及陽光長期曝曬下,導致建築物外觀磁磚材料,老化龜裂和玻璃氧化,門窗四周矽利康硬化或破損變形,失去防水的功能,甚至於建築物外牆之磁磚建材老化剝落,掉落至地面因而造成工安意外,非專業人士又無法自行施作,因施作建築物外牆修復具有高度危險性,所以外牆修復施作是有著相當程度專業性,本公司施工團隊皆為領有執照專業技師,對於外牆清洗、外牆防水、外牆美容、外牆修復施作皆擁有多年施工經驗,施工品質皆符合國家標準。

塗裝版面修復-

有關外牆塗裝版面受損說明

  1. 常見外牆塗裝版面發生黑色波浪狀的垂流,於漆面上形成陰影。或條紋狀的黑色垂流。這些都是矽利康遇熱吐油,緊黏漆面,讓污染吸附後的現象。
  2. 一般帷幕版面塗裝塗料的多樣性,必須有不同配方的洗劑,才能移除污垢異化層,消除陰影。不當的清洗,用錯洗劑,及使用菜瓜布,硬質的毛刷,都會漸漸破壞漆的界面。漆的表面越上層硬度,緊細度就越高,因為透過熱能乾燥,越細的分子會往上提昇,形成最緊緻的界面,這是自然的物理現象。當漆面受損時,便會失去反射的能量,形成暗沈的表界面。怎麼看怎麼髒。
  3. 看過幾個現場,摸起來有漆粉在手,那就表示,漆的本體已嚴重受損,更容易髒,更誇張的明顯掉漆,漆都被洗掉了,說是氧化。其實正確的清潔維護保養,漆體維持30年不是問題,只要您找對廠商。

漆類修復專業技術說明

  1. 當漆類受損或老化,未傷及本體時,在使用一次工法步驟後,便可更新鏡面塗料層,恢復最初的顏色。 受傷的漆類,放大十倍來看,就像沙粒般粗糙,容易吸附污染,失去光澤及光彩,看上去髒兮兮,又很難清洗,勉強的來做清洗,只會造成更加一層的破壞。
  2. 在使用美容工法恢復期間,最上層的漆將減低被移除的難度,亮漆的新分子,和未損壞分子將被提升到表面,恢復漆面原來的顏色。同時,保護層的所有細孔將被填滿,磨擦係數非常低,可降低清潔的需求。
  3. 於施工時,在亮漆表面未破壞的結構中,下面的底層是很難被移除的,於更新保護過程期間,只有非常簿的,損壞的頂層才可被移除。一般漆類上層厚約80微米,只會去除2u~3u。

對策

  • 定期清潔,避免材質劣化。
  • 避免硬質物件接觸,以免刮傷。
  • 不能使用溶劑類、強酸、鹼洗劑。
  • 當漆體局部老化時,必須使用美容工法來做界面修復,避免擴大,造成掉漆現象。

玻璃界面修復-

有關玻璃界面受損說明

  1. 玻璃表面放大200倍後,宛如柏油路表面粗糙,形成大小坑洞並列,也有雜質存在。
  2. 玻璃表面不是平坦的,玻璃的材質是透明結晶體,讓眼睛產生錯覺,形成概約化,以顯微鏡來看就有大小不同的細孔存在,而細孔使得污染表面,而這些污染黏固於細孔,通常是很難移除的。
  3. 現在市面上都以氫氟酸作為清除污垢異化層的媒介,但大樓外牆建材的多樣性,需適材適用,但往往因為偷工,或不懂造成灼傷建材,然後花也死了,草也枯了,烤漆板摸起來會有漆粉在手,石材會變白,玻璃也會霧化了。
  4. 外牆玻璃的清潔,定期維護保養是必須的,以反射電鍍玻璃來講,如果是把隔光塗料向室外,便容易被強酸侵害,造成塗料受損變黑,塗層本身硬度不高容易被菜瓜布或刀刃傷到,所以專業保養維護是必須的。

CALC-OFF之專業技術說明

  1. CALA-OFF可更新及保護玻璃在於一次的應用工序工法完成,除了有很好的磨光粉狀物,可解決難以移除之污垢異化層。
  2. 2. 在使用CALC-OFF恢復期間,玻璃表面之結構將會被改變,玻璃表面會變平向外,而玻璃表面的細孔將會被填滿補平,由於CALC-OFF是非常特殊的化學結構,於標準施工序流程後,所有存在的污染層將從玻璃表面被移除。
  3. 這項產品不是玻璃潑水劑,玻璃潑水劑無法填滿細孔,也無法改變玻璃表面結構,玻璃潑水劑分子結構過於細小,只是產生滑順,通常只使用在汽車擋風玻璃,有一定的車速才有不沾水的效果,使用CALC-OFF後產生更平坦的玻璃界面,有非常低的的摩擦會使得污染很困難黏附表面,另外矽酮基層披覆於玻璃最上層使得保護功能更佳。
  4. 當玻璃局部劣化時,必須使用美容工法來做界面修復,避免擴大,造成霧化現象。

對策

  • 這項產品可分解 : 彩虹沾污、酸沾污、水銹、發霉、微量固體污染,失去反射的能量,光澤和光彩,任何不是表面本身損壞的問題。
  • 依據室外污染源的狀況作為頻率規劃的依據,以最少經費達到永保晶瑩如新。

磁磚貼補工法

會造成磁磚脫落的原因,不外乎下列幾點原因:

  1. 地震造成的擠壓,產生裂痕脫落,尤其窗沿部份更是裂痕處處。
  2. 勾縫劑老化。
  3. 海砂的參入。
  4. 打底材的添加劑異化,失去效能。
  5. 鋼筋材的銹蝕,擠壓磁磚,產生脫落。
  6. 建物本體自重無法負荷時。

更新工序工法說明

以打診,指觸方式,測出密合不佳的磁磚,並透過立面圖,標示清楚方位;數量,以利綜合歸納判斷原因,再選擇最佳工法,防止多次施工費時費力。

  • 把密合不佳的磁磚移除,再把裂縫超過0.3mm以上之裂痕以樹枝硬化劑填入,增加強度。
  • 以2份的沙配1份水泥做為打底材。然後整平,曝晒二日,等乾。
  • 先計算磁磚的相關位置及預留縫的尺寸,再以樹枝益膠泥來貼補磁磚材,可避免水的毛吸現象。
  • 以勾縫劑勾縫。清潔整理。
  • 鋼筋材的銹蝕,擠壓磁磚,產生脫落。

好澄的專業 來自於美好的角度經驗

好澄的用心 來自於善美的良知良能

外牆修復施工步驟

  1. 施工前與業主召開施工協調會,並預先張貼施工公告。
  2. 施工前,照相存証,完成一切安全部署措施。
  3. 吊籠洗窗機,當日現場檢查回報紀錄表。
  4. 資深人員現場實務經驗傳承督導,只求安全第一 ,確認再確認。
  5. 使用符合政府標準藥劑清洗施作,絕不破壞大樓外觀建材及周圍環境。
  6. 施工後,照相存證,並請業主驗收。

外牆修復施作照片


磁磚貼補1
磁磚貼補2
磁磚貼補3
磁磚貼補4
磁磚貼補5
磁磚貼補6
磁磚貼補7
磁磚貼補8
磁磚貼補9
磁磚貼補10
磁磚貼補11
磁磚貼補12
磁磚貼補13
磁磚貼補14

 

 

 

 

 

 

 

 

 

 

 

 

 

 

 

 

 

 

 

 

 

 

 

 

 

 

 

 

 

 

 

 

 

 

 

 

 

 

 


        
  地址:221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04號4樓B棟   訪客:
電話:02-26961261  傳真:02-26963268 統編:96940044
mail:hallchain026@gmail.com
CopyRight © 2011 好澄外牆美容股份有限公司-外牆清洗,汐止外牆清洗 外牆清洗